雲林POS點餐,台中事務機出租,彰化事務機出租,彰化影印機出租,台中pos點餐,彰化pos收銀機,台中事務機租賃,台中影印機出租

2018/12/31

影印機出租會比較划算嗎?

  深見企業經營台中影印機出租事業多年,許多客戶上門第一件事便是詢問影印機出租會不會比買一台全新的划算。大家都知道辦公室一定要有一台事務機,或至少要有台影印機,然而影印機算是相當高價的產品,即使確定買了一定用得到,也會因為價格而難以決定是否應該添購,以下將舉出三種情境,供您判斷您的公司適合用租賃還是購買影印機。

一、只有短期需求時,建議選擇影印機出租

  有些公司的營業性質有淡旺季之分,或是公司接下了為期半年的專案,需要另外成立一間專案辦公室,這時若購買全新的影印機就不敷成本,所以深見台中影印機出租會建議有這樣需求的客戶,選擇事務機出租或影印機出租。

二、月印量大時,建議選擇影印機出租

  月印量是指一個月平均會印多少張,當月印量超過一千張時,建議您開始打聽哪家影印機出租的方案最適合您的公司。舉例來說,補習班的月印量算是大的,尤其自行編制講義的補習班,更需要影印機出租,不過每一家業者推出的方案都不同,消費者應仔細計算、貨比三家。

三、沒有基礎維修能力時,建議選擇影印機出租

  即使品質再好、品牌聲量再大的影印機,運作到一定次數後必定會有零件需要更換,除了常見的耗材替換之外,影印機使用久了會愈來愈容易發生卡紙等問題。如果辦公室中的同仁有影印機維修的能力,可以馬上排解問題,但若對機械沒轍,就可選擇深見台中影印機出租,因為無論是台中事務機出租或台中影印機出租,深見都提供到府維修的服務,讓您不會因為設備而影響辦公效率。深見另備有pos點餐機等開店設備,在台中地區創業的您,千萬不能錯過。

深見台中影印機出租聯絡資訊

地址:彰化市全福街28號
電話:04-7270485
Line@生活圈:@oamart

台中影印機出租

網站設計 響應式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